滚球正规平台官网网站中心

重材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来源:滚球的十大平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实干,6月30日上午,滚球的十大平台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慧丰在大会上作专题党课报告。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保安主持。

01.JPG

02.JPG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保安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奇领誓,五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03.JPG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奇领誓

       大会对“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谢林宏宣读重庆市科技局、国机研究院及重材院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公司领导为获得重材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个人和支部代表颁奖。重材院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吴承汕、重庆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钦生、重庆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薄新维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630180010.png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谢林宏宣读获得上级表彰和重材院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

05.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慧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06.JPG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保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奇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07.jpg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谢林宏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代表发言.jpg

“两优一先”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特种合金脱贫治困、传感器部做大做强、稀贵金属提质增效、国机金属合规经营“四大攻坚工程”各工作小组代表分别就工作总体目标和计划、目前已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已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了交流汇报,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

四大攻坚工程 汇报.jpg

“四大攻坚工程” 各小组阶段性汇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慧丰在大会上作了主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以实干担当合力开启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专题党课报告。党课报告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调整‘十四五’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展开。

17.JPG

 

       江慧丰强调,重材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讲政治的高度,主动融入、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以落实“核心竞争力和核心功能”为目标,在新一轮国企深化改革中、在落实集团和国机研究院部署要求中准确定位优化重材院“十四五”发展战略。要重实干、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担当落实重材院“十四五”规划重点目标,合力开启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在全党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起点上,重材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