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正规平台官网网站中心

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时间:2023-06-23  来源:滚球的十大平台

       2023年6月21日,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次党员大会在重材院行政楼二楼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大会总结了六年来重材院党委、纪委工作,部署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重材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副书记程伟、组织人事处处长付宪华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由国机研究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重材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慧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吴保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春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奇,党委委员唐锐组成。13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13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春梅主持大会。

01.JPG

       会议先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04.JPG

谢林宏报告大会筹备情况

       大会主要有四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02 - 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副书记程伟代表重庆市科技局党委对此次重材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重材院能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建设贡献力量。

05.JPG 

       重材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慧丰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增强核心功能 提升核心竞争力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重材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从九个方面对上届党委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进行总结回顾,一是把方向,突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管大局,领导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任务;三是保落实,狠抓高质量发展成效;四是突主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强基础,夯实三基建设;六是盯关键,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七是勇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八是抓难题,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九是聚合力,发挥群团工作优势。报告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从持续提升政治引领作用、持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持续筑牢基层党建战斗堡垒、持续抓好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提升、持续提升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工作、持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凝聚统一战线和工会群团合力等七个方面部署了重材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重点。

03.jpg

        重材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春梅代表上届纪委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正风肃纪反腐 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六年来公司纪委始终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守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今后五年是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纪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公司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监督、正风、肃纪、反腐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06.JPG

严罡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14.jpg

各党支部分组讨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江慧丰、刘奇、吴保安、贾春梅、谢林宏等5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毛敏、吴承汕、严罡、洛文波、贾春梅等5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13.JPG

10.JPG

       大会号召,重材院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大会精神上来,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全面落实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新重材”,实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新一届中共重材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江慧丰为党委书记,选举贾春梅为纪委书记。

 

08.jpg

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左起:谢林宏、贾春梅、江慧丰、吴保安、刘奇)

09.jpg

中共滚球的十大平台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左起:吴承汕、毛敏、贾春梅、洛文波、严罡)